close

生活在這個花花世界中~ 一生都離不開消費!!

畢業、工作已2年半~ 對Marketing 的熱愛有增無減~ 每個星期~ 總會拿著很多不同的mkt materials回家/公司~
連雙子男也開始擔心日後的居住空間會否給我的"寶貝"霸佔! hahahaa

言歸正傳~

1月31日~ 參加朋友的婚禮&飲宴之間~ 偷偷的用了2小時來"試探軍情"~ 看看人家大公司的sales event~~
(當然~ 我對今次的重點產品也是十分期待的~ hohooho)

Shiseido White lucent

DSC00006.JPG

地點: TST~ Gateway hotel

在酒店側門~ 放著一個不太顯眼的指示板~ 不遠處站著一個穿著白色衫的姐姐(可能是妹妹....)~
如不是直覺~ 根本就assoicate不到這位姐姐跟 Shiseido 有問題關係~
向她"問路"後~ 拿了一張A5 size 的promotion flyer~便上了event 場地~

場地不大~ 有refreshment~ 場內間了1/3 做store room~
雖然今次重點產品是white lucent, 在門口也放了新推出的彩妝系列&其他skincare line~~

他們以"人丁人"的方式接待客人~ 因此BA也真的很多~

接待我的BA姐姐首先問我對那些產品有興趣~ (我說新的美白LINE)~ 之後就帶我到圓枱坐下~ 問我需要什麼飲品小食~
介紹產品前~ 先為我落妝 (面上一少處)~ 再做skin test (即用"放大器"看看皮膚狀態)~

本來只是想來偷師.... 誰不知.... 被新配方+第一用後感吸引著!!~
serum用上手十分清爽~吸收得很快~
day lotion~也是一樣~ 同時感到十分保濕~
試在面上~ 居然有相同感覺!!!!!!!!!!
結果 ... 失手出血.... 

(1)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(30ml)
(2) Brightening Power Emulsion W (75ml)
(3) Cotton 

Total over HK$1200

GIFT - 3支大size travel set wiv makeup bag (Cleanser, Softener, Night cream), 9ml Serum + 1pcs Mask~~

已經有一年沒有出手這麼重~~~
但真是物有所值的!!!~
WHY??!! 等一等我的試用文吧!! HOHOO~~

DSC00007.JPG non-stop tvcDSC00008.JPG "My" TableDSC00009.JPG 放大器! haha~ (人家叫"先進肌膚分析儀skin vision ii"呀!!!)

 DSC00010.JPG $1140 Set & 失手出血之物
DSC00011.JPG 失手出血之物 (spf15 day lotion & Serum)
DSC00012.JPG FULL SET!!!!

 

oFFICAL wEBSITE~
http://www.hk.shiseido.com/whitelucent_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ComeTru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