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手了! ^^

上星期六剛好有時間~ 便到九龍塘拿杯去! 出發前也有想過要不要BYOB, 但由於本人十分懶惰, 又怕雙子男白等...那就什麼都沒有帶就出門了! (結果造就了我Estee Lauder運吉的小插曲)

領獎地點是位於九龍塘達之路的創新中心!光看外表建築是有一點點不一樣~ 裡面則更加可觀!! 大樓內還有一副4層樓高的banner, banner設計是以公屋樓層為主題, 有不同人種... 應該是意味著創新是不受局限的!

本應只能換一個! 但大會安排~ 可加hk$100收集其餘2個!!!! 太好了!!!!!!!!!!!!!!!!!

A+M Mugs1 (看真點~ 右1的水點圖也真有趣!!)

a+m Mugs 2(還有hong kong字樣!!! ^^)

 

 


沒有BYOB的後果~ 就是要自己雙子拿著3只杯! 說重不重, 說輕不輕的... ... ...

日前收到Estee Lauder的dm~ 說可換4ml美白精華+粉底sample! 之前已經拿過一支4ml 美白精華~ 雖然沒有用上幾次(因為主力在用white lucent!!), 但人對美白產品crazy的我~ 怎可能放過這個機會!!! kekeee

又一城的Estee Lauder是其中一間比較大的專門店~ 一進去就見到5-6個 ba了!

我找到最近門口的一位~ 短髮白滑的ba (miss ko)~
她問我有沒有用過這個美白系列, 我說有 (上年參加過el 的skincare course, 所以拿過sample, 也就當自己有用過! haha)! 她便開始用心的跟我講解新產品比舊配方多了什麼好處!
雖則她所說的什麼死灰復燃色斑好像沒有在的面上出現~ 但新的配方~ 用用無防! 哈哈!

由於約了雙子男在mtr 等~

我也不再假裝很有興趣了! 她也意識到我是來運吉的~ 於是便快快手地拿了2個samples 給我~

最令我意外的, 就是她還拿了一個大袋給我放那3盒杯!!! (是想我回來買東西嗎?!?!?! keee)

怎麼說~ 是次運吉之行 絕對是有收穫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ComeTru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